close
IMG_4075.JPG 

無意間收到這張優惠卷

想說好久沒吃肯德基

99元就有主餐、雞塊薯條or炸機、蛋塔、飲料

感覺就CP值爆炸啊!!!!!

而且優惠到年底哦 還有一段時間

所以當下就立馬跑去竹圍捷運站附近的肯德基大快朵頤一番~~~~


只要告訴店員優惠代碼 就享有此優惠喔

這次點了蜂蜜芥末嫩雞捲套餐

另一個99元套餐覺得炸雞有點多 怕會超膩

套餐裡面除了有主餐外 還有雞塊、薯條、蛋塔、飲料

這樣才99元唷


激省套餐 99元

IMG_4082.JPG 

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

但我一個女生吃這樣剛剛好哦


蜂蜜芥末嫩雞捲

IMG_4080.JPG 

拍謝 拍得有點模糊 

自己手抖還不承認 XD

皮不會太硬 酥酥軟軟的剛剛好

生菜也不會給的太少

剛好可以化解卡啦雞的油膩

蜂蜜芥末酸酸甜甜的很搭~~~~~~~

整體是不錯的

不過卡拉雞皮有點厚 如果薄一點會更好吃!


點心盒 ( 薯條、雞塊 )

IMG_4077.JPG 

IMG_4079.JPG 

最愛肯德基的薯條了

我個人覺得比麥X勞的好吃啦

因為我喜歡吃粗一點的薯條

雞塊也給了三塊 

誠意蠻夠的 嘿嘿 


紅茶

IMG_4081.JPG 

肯德基的紅茶不是檸檬紅茶是一般市售那種紅茶唷~~~

對怕酸、甜的我這種紅茶反而超解膩又解渴啊啊 

原味蛋塔 

IMG_4078.JPG 

要說肯德基最經典的莫過於這個原味蛋塔了

目前還是榮登我蛋塔喜愛排行版第一名啊

IMG_4083.JPG 

咬了一口的蛋塔

剛出爐又熱呼呼的...

一口咬下去真的是超~~~~級~~~~好~~~~~吃~~~~

不過熱量也爆表...


整體而言這個99元激省套餐是蠻划算又吃的飽的唷

對我們窮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

那個蛋塔就超值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


期限到今年年底哦~~~~~

歡迎大家截圖拿這個優惠卷去使用啊


▼撰寫者:耀西▼

arrow
arrow

    fourgirl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